2004-11-08

维基百科,为了我们的孩子



维基媒体基金会最近计划发行一套针对少儿的科普读物,全彩色,48页的手册,对象是7-12岁的儿童,目前第一册正在筹备之中,内容包括猫科动物、太阳系和南美洲。详细信息可以参看Wikijunior,所有的编辑工作将在维基教科书上完成。您可以参看中文版的这个是

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感兴趣,可以参考英文的计划进行翻译和编辑工作。如果您通晓其他语言,也可以到相应的语言版本的维基教科书上进行翻译和编辑工作。非常欢迎您加入到这个志愿计划中来,为了世界上所有的孩子们!

P.S.Wikijunior计划是受到一个叫作Beck Foundation的基金会赞助的,Wikimedia基金会将因此获得1万美元的资助,要求是在2005年年底之前完成英文版的 Wikijunior。但是当然能够翻译成越多语言越好,如果有可能Wikimedia基金会愿意出版其他语言的版本并发行。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