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Wikipedia:投票/非中文重定向頁面

非中文重定向頁面投票進行到「表決事項提出」階段,時間是從12月1日至8日

以下是投票主持人在投票行政事項中的說明,請大家關注:

  • Hi,大家好。投票又再度開始進行了。因為主持人先前未能依照原訂計畫推行投票,可能大家需要花一點時間回顧過去我們已經討論的內容,主持人特別在此致歉。
  • 這段期間內有一些朋友關心本投票會不會死掉,不過既然經過一段頗為漫長的討論時間,且這段時間內維基百科發生了許多變化,相信各位維基人在討論與思考這個投票主題上,也累積了一些經驗與看法。
  • 在提案與討論後,已經有一些方案整合成為具體可操作的系統。我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表決方案的提出,時間為一週,亦即至12月8日晚上。
  • 我們至少要有一套表決方案,目前主持人將所看到由roc所提出的一套方案作為A表決方案,如果你針對A表決方案有任何改進意見,請直接修改,讓它更為完美,當然,碰到編輯戰時可以由雙方或多方協調一下,主持人也會視情況下場協調。
  • 如果你認為A表決方案與你理想中的解決方法完全無法相容,你也可以提出另一套表決方案,號碼依照B、C、D,以此類推。
  • 如果一週後,我們只有一個表決方案,我們將進行對該方案的一階段認可投票(即支持或反對),以2/3多數決為通過,成為決議。如果有超過一個的表決方案,我們將舉辦二階段投票,先以相對多數決(每人一票)選出表決方案,再以2/3多數決視是否通過成為決議
  • OK,我們開始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