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维基媒体基金会通讯创刊号中文版发布!

100px
维基媒体基金会通讯创刊号中文版发布。

本期通讯将会谈到维基媒体最近的动向,以及我们理事会的一些想法和活动,还有创始人Jimmy Wales的讲话。你也可以在这期通讯中看到我们的委员会和分会的报告,来自社群的消息。通过评论和访谈,你还可以看到在内容开放、版权和分布式研究方面的主要参与者的讲话。这一期中有沃德·坎宁安就维基百科和wiki前景的谈话
本月的亮点还包括:一个重要的新闻报道将要在维基百科第一百万篇条目产生后发布;在奥地利林茨的现代数码艺术节上将要为维基百科举行一个庆典,他们还曾在5月份颁发给我们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奖项—金尼卡奖;还有一个在日内瓦为联合国作的演示。

Jimmy Wales在来信中谈到:我们的使命,是为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自由的提供,用他们选择的语言所书写的,全世界知识的总和。

编辑者必须高喊的信条是:
论题,对照,综合!
假若你看到文章有中立性问题,
论题,对照,综合!
播下良种吧
做好事情吧
直到达成一致,永不停步向前进吧
于是他们高声的称呼你是真正的维基人。
论题,对照,综合!
-dpbsmith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