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richy的帮助

richy说信息部从6月10日起开始大力整治网络。richy说,wiki上面法輪功也有、台獨也有。實在觸中央的霉頭
,wiki上的中性,中共黨中央看了覺得太台獨,台灣民進黨看了覺得太統一。得罪台灣人,台灣人不來上而已,得罪黨中央,封閉一年,維基中文就垮了。

他建议,中文版或許要折衷一下,對於敏感題目先不要寫那麼多,可能要因地制宜吧。列出一份名單,這份名單上的東西請不要撰寫,wiki不差那幾個條目的。

另外他说可以先和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联系。

电子邮件: jubao@china.org.cn 电话: 86-10-68993056

或许也可以和以前写过wiki报道的记者联系一下。

richy说,他本来想报道这件事,可是想到中央看了以为wiki支持台独,那就更糟了。

(来自msn聊天的整理)

2 Comments:

At 周一 6月 14, 05:58:00 上午 UTC, Blogger shizhao said...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At 周一 6月 14, 06:00:00 上午 UTC, Blogger shizhao said...

上面的电话无法打通。电话的另一端只有一个modem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