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这个网站上使用了大量维基百科的文章(包括中文)。版权方面似乎与GNUFDL有所冲突。

3 Comments:

At 周一 6月 14, 10:10:00 上午 UTC,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他們至少要在每頁某地方鏈結到 http://zh.wikipedia.org 。這是GNU的attribution規則,不是我們自己發明的規定。http://5189.asinah.net/ 好像連這個基礎的都沒做;有的話也就罷了。

(我是Menchi,忘了我的密碼)

 
At 周一 6月 14, 12:52:00 下午 UTC,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ere? 我在 http://5189.asinah.net 首頁都沒看到。

 
At 周二 6月 15, 03:24:00 上午 UTC, Blogger shizhao said...

我觉得他们应该在版权页上有一个总的声明,比较合适。

 

发表评论

<< Home